爛痘臉嫩模 神奇化妝 爛痘臉嫩模 神奇化妝

美19歲爛痘臉嫩模 化妝後變身「咕溜」美女!

爛痘臉嫩模 神奇化妝

卡珊卓化妝前後膚質判若2人,令人忍不住驚呼「太神奇了!」

爛痘臉嫩模 神奇化妝 許多女性妝前妝後判若2人,除了單眼皮能化成雙眼皮,就連滿臉痘疤的爛臉也能瞬間變得晶瑩剔透,美國1名19歲嫩模卡珊卓(Cassandra Bankson)臉上長滿粉刺面皰,但上台後卻變身皮膚「咕溜」美女;她將自己從素顏到完妝的神奇化妝術上傳到網路,吸引數百萬網友爭相點閱。

卸妝後的卡珊卓滿臉坑坑疤疤,就連脖子、背部也有粉刺,這樣的肌膚狀況讓她十分缺乏自信,面對鏡頭略顯害羞的卡珊卓說:「這可能是我所會做的最令人焦慮的事,這是我最大的不安,這就是我的臉。」

神奇化妝術的第一步驟,她先在臉上擦上去油光凝露,然後再塗抹妝前修飾乳液,接著加上一層一層的粉底液,最後在重點部位補上遮瑕膏,爛痘臉畫上完美妝容後變成光滑亮麗肌,令人嘖嘖稱奇。卡珊卓將她的化妝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網路,沒想到一夕暴紅,數百萬網友瘋狂點閱、轉載分享,不少網友留言直說:「差太多了!」

嫩模神奇化妝術影片被瘋狂點閱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