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女兵 任增芳 最美女兵 任增芳

陸「最美女兵」任增芳 跳橋勇救輕生婦 網路瘋傳爆紅

最美女兵 任增芳

任增芳穿上軍服,英姿不輸男性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大陸山東省日前有一名婦女因為經營商店不善,想跳河自殺,恰巧路過的女兵任增芳毫不猶豫跳河救人,英勇事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還被封為是「最美女兵」。

據《新華網》報導,出身於山東省的24歲任增芳,現為大陸濟南軍區某通信總站一營一連中士。今年8月21日,正在休假去醫院探望姥姥的任增芳,在路上看見一名婦女王霞跳河輕生,她縱身跳入河中將女子救上岸,王霞最後幸運得救。

王霞事後前往任增芳的家中答謝,但任增芳反而藉機開導她,「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,要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。」這起事件也馬上成為傳媒焦點,大陸網友紛紛讚賞該女子捨身救人,並且迅速成為爭相傳誦的美話。

任增芳穿上軍服,英姿不輸男性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對於被封「最美女兵」,任增芳直呼不敢當。她沉穩的說,「我當時考慮的是救人要緊,至於危險我也考慮到了,但是我相信自己的能力!」

任增芳私下生活中,展露活潑一面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