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名模 殷琦 狐狸名模 殷琦

梁赫群招認「狐狸名模」殷琦 純逛超商沒伸魔爪

狐狸名模 殷琦

梁赫群招認「狐狸名模」殷琦。(圖/TVBS歡樂台)

梁赫群最近桃花朵朵開,不僅有Makiyo公開告白,甚至接連被爆料與「狐狸名模」殷琪偷來暗去密遊香港。在平面媒體報導中,貌似梁赫群的男生帶著大口罩,與殷琪一同逛超商,遭媒體逼問的梁赫群苦笑,迂迴解釋只是跟照片中的男生長得很像,更說:「可能是我們,但也沒越矩的行為!」

梁赫群最近新節目開不停,緋聞也爆不停,今(2日)錄TVBS歡樂台《吃飯皇帝大》時被追問緋聞,左閃右閃(梁赫群、殷琪戀情曝光:,就連許傑輝、邰智源都取笑他。梁赫群只好苦笑說:「第一,可能不是我們,只是長得相似。第二,可能是我們,但也沒越矩的行為,只是超商買東西而已。第三,可能是我們,但我們都是很低調的人,希望大家能祝福。」更再三強調兩人只是「好朋友」。

↓圖:與梁修身一起上節目時,殷琦在一旁像個小媳婦般羞笑。(圖/TVBS歡樂台)

梁赫群曾說與殷琦只有「上節目會遇到」,沒想到遊香江的照片一出,兩人關係立刻昇華成「好朋友」,不過說完三個牽強的答案後,梁赫群也不禁大笑,似乎也覺得三個理由很瞎。

梁赫群話中有意無意透露兩人關係,被大家勸說乾脆公開戀情,但他偷用吳宗憲的話:「憲哥說公開等於分開,分開大家就沒東西寫。」一句話招認兩人戀情,他也坦承的確有去香港,不過是公事上的往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