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 最美 司機 張婷婷 西安 最美 司機 張婷婷

西安「最美公車司機」 乘客:後半生要在車上度過

西安一位女公車司機長得漂亮,被封為「公車西施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大陸西安最近一位公車女司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稱讚她不但長得漂亮,開車技術一流,且「人美心也美」,對待乘客總是親切有耐心,網友因此將她封為「西安最美公車司機」,也有人稱她為「公車西施」,還有乘客被電到稱後半生要在車上度過。

這位美女公車司機名叫張婷婷,今年27歲,身材高挑,有著甜美笑容、大眼睛,有人稱她長得像大陸美女主播柳岩,更有人覺得像蔡依林。張婷婷的一位同事表示,她的風采迷人,曾經有好幾位年輕小伙子坐上車,寧願就站在她的座位後方,即使有座位也不坐。

同事更稱讚張婷婷的敬業態度,說她每次總是把公車打掃得乾乾淨淨,並且細心檢修一遍;而且無論多忙多累,總是微笑面對乘客、輕聲細語。他說道,有次一位外地乘客上錯車,張婷婷把車停下來,耐心地在紙上寫下乘客要去目的地乘車的路線,讓那位乘客感動得熱淚盈眶。還有一位年長的乘客搭過她的車後,在意見簿上寫下「妳的笑容最燦爛,妳的話與最溫暖,妳的服務最周全」。

公車西施不僅人美、服務態度好,更是個孝女。(圖/翻攝網路)

張婷婷不只工作認真備受肯定,也是個孝女,因為父親過世得早,母親又罹患重病,因此她努力賺錢給媽媽治病,每天除了上班之外就是回家照顧媽媽,她的孝心都讓同事深感敬佩。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