鬧鬼地鐵站 觀光 鬧鬼地鐵站 觀光

好陰森! 倫敦將重新開放「鬧鬼」地鐵站

倫敦將開放「鬧鬼地鐵站」地鐵站拚觀光。(圖/翻攝自subbrit.org.uk)

為了能夠吸引更多的觀光客,英國倫敦正計畫開放關閉多年的「鬧鬼」地鐵站,讓它成為熱門的景點。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倫敦地鐵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地鐵系統,已經有1百多年的歷史,由於當時地鐵多在昏暗的地下行駛,一有風吹草動就會引起各種傳言,再加上英國人非常喜歡說鬼故事,因此近幾年倫敦就有26個因為「鬧鬼地鐵站」傳說而關閉的車站。

據悉,在這些車站被關閉數十年後,倫敦政府打算開放其中一個1934年關閉的「布羅敦路站」(Brompton Road),也曾經被當成英國防空司令部。

不過,即將開放的布羅敦路站,依舊放著槍架與彈藥箱,未來倫敦市政府也計畫將其他的地鐵站出租成餐廳或是劇院。

鬧鬼地鐵站 觀光 1934年關閉的布羅敦路站〔圖/翻攝自subbrit.org.uk〕

即將開放的鬧鬼地鐵站「布羅敦路站」觀光〔影/翻攝自YOUTUBE〕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