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觀「馬桶瀑布」 藝術家用1萬個馬桶、洗手台打造而成

由中國藝術家聯手打造的「馬桶瀑布」,看起來非常壯觀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「2011亞洲現代陶藝交流展」日前在中國廣東的石灣陶瓷博物館舉行,3百多名來自中國、台灣、日本、韓國等藝術家共襄盛舉。其中一件由中國藝術家打造的「馬桶瀑布」特別引人注目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中國的藝術家們花了2個月時間,用1萬個二手的馬桶和洗手台,聯手打造出這個長100公尺的「馬桶瀑布」,景象看起來十分壯觀。藝術家們表示,這些馬桶和洗手台都是使用二手的,有一些則是當地人和外國人捐贈。

這些藝術家希望透過這個作品來表達,創造力可以改變生活和思想。他們還宣稱,當人們圍繞著這個「馬桶瀑布」時,可以感到相當放鬆或是享受。

藝術家宣稱圍繞著這個「馬桶瀑布」時,可以讓人感到放鬆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桶 瀑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