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迪士尼生日大禮 美國6歲小女孩狂喜而泣!

美國6歲小女孩得知生日當天可以前往夢寐以求的迪士尼樂園,一時興奮得大哭。(圖/截自Youtube影片)

迪士尼樂園(Disneyland Park)是每個小朋友的夢想,總希望可以在樂園裡和故事中的人物一起玩耍。美國一位媽媽為她6歲女兒準備許多生日禮物,最後一項就是帶她去迪士尼樂園玩,沒想到這位小女孩居然感動的抱著媽媽大哭,畫面非常感人。

影片一開始,這位美國媽媽先要求她可愛的6歲女兒莉莉(Lily)坐到沙發上,遞給她一個粉紅色的後背包,裡面裝滿了她的生日禮物。背包裡有莉莉一直想要的DVD、睡衣、玩具、印有米老鼠圖案的T恤以及她最喜歡吃的零食。莉莉每拿起一樣就發出一聲開心的讚嘆,並不斷用驚喜的語氣問媽媽:「為什麼妳知道我想要這個?」模樣十分可愛。

莉莉把全部的禮物從背包裡拿出來之後,媽媽告訴她可以帶著這些禮物去任何地方,莉莉馬上說:「想去迪士尼樂園!」,媽媽二話不說馬上答應,且表示當天就要出發。莉莉驚訝的瞪大眼睛,再三跟爸媽確認,確定可以前往她夢想中的國度時,莉莉竟然興奮得哭了,嘴裡一直說著不敢相信有天可以去迪士尼樂園玩,媽媽看到她如此激動的反應也跟著開心的落淚。

最後,莉莉終於破涕為笑,並大聲的跟爸媽表示愛意,影片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。而這則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烈的迴響,目前已有高達600萬的點閱次數,不少網友認為莉莉的表現十分純真可愛,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這是最完美的生日,相信莉莉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

莉莉最難忘的生日。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