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年輕CEO! 英8歲男童設網拍創彈珠王國

英國一名8歲男童因熱愛彈珠,在網路上創立專賣店,成最年輕的CEO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8歲小孩除了念書、打電玩還會做什麼呢?英國一名8歲男童因熱愛彈珠,在網路上開設了一間專賣店,2年多賺進3000萬元台幣,堪稱是「全球最年輕的CEO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8歲男孩喬丁(Harli Jordean)人小志氣高,經營自己的商店「彈珠王」(Marble King)已有2年,從進貨、處理訂單、出貨等,皆由他自己包辦。由於訂單應接不暇,他還請媽媽和2位哥哥幫忙處理。而喬丁未來的目標則是將該店擴大為全球最大的彈珠店。

媽媽蒂娜表示,喬丁6歲的時候迷上彈珠,變成每天的生活重心,甚至會將彈珠放枕頭下一起睡覺。直到某天他在學校操場和同學交換彈珠時,卻被學齡較大的孩子搶走,事後卻與媽媽苦尋不到原有的彈珠,因此激發開店靈感。

蒂娜說,當初開店的想法只是想藉次替喬丁上一課,教他做事應有擔當、負責,訝異的說「我從沒想過生意會這麼好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