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萬人頭髮打造!英裁縫師編織250公尺「真髮禮服」

層次分明的毛毛婚紗集結上萬人髮絲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穿上美美的婚紗步入禮堂是許多女性的夢想,英國一位裁縫師瑪德蓮(Thelma Madine)為了讓婚紗更特別,竟用上萬人的真髮編織打造!瑪德蓮和助手花了12天時間編出長度250公尺、重達95公斤的真髮婚紗,共有4種顏色,售價5萬英鎊(約238萬新台幣。

這件真髮禮服動用上萬人頭髮編織而成,共有紅、紫、金黃和白等4種顏色,看起來十分華麗。瑪德蓮和助手以手工在婚紗禮服上鑲滿了1千5百顆的水晶,因此婚紗達95公斤重。雖然耗費長時間才辛苦完成這件禮服,但瑪德蓮仍興奮表示:「每個新娘都想要完美的禮服。」

這項驚人的創意來自一名髮型設計師愛德華茲(Ryan Edwards),愛德華茲表示,這是讓大家看見他們創意的機會,但他仍然驚訝:「這件人髮婚紗禮服竟然只用了12天就完成!」不少人大讚瑪德蓮的婚紗風格和Lady Gaga有得拼,但她卻期盼這套怪禮服的風頭能搶過女神卡卡的生肉裝,再掀話題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