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zO 奈米科技提供防護 不用再怕手機掉入水中!

奈米科技已經可以讓手機泡入水中也不怕(圖片取自 Youtube)

水一向是電子產品的天敵,潮濕的環境、身體的汗水、杯中的飲料等,都可能不小心噴濺到電子設備上造成損壞,但如今奈米科技已經可以提供優良的防護,甚至當手機掉到水裡也沒關係了。

在最近紐約的一場媒體發表會上,HzO 這間公司展現了他們神奇的奈米技術,一支智慧型手機被丟入水中,仍然能正常運作,甚至當水進入手機內部,還是可以接收來電。根據 HzO 表示,不只手機,其他的電子設備、材料等,也可以使用奈米技術達到防水的效果,以下的影片中,除了可以看見手機泡水的示範之外,也可以看見一張名片經由奈米處理之後泡入水中的情形。

 

由於保護分子十分微小,可以滲透到電子設備的空隙內形成保護膜(圖片取自 HzO 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奈米 HzO 防水 手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