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男孩等著送禮物 聖誕節廣告好溫馨!

為迎接聖誕採購潮,英國知名百貨公司約翰路易斯(John Lewis)推出廣告,可愛男孩等不及送出禮物,影片大走溫馨感人風。(圖/擷取自影片)

小孩子期盼的聖誕節即將來臨,「聖誕老人」爸媽正要開始頭痛,英國知名百貨公司約翰路易斯(John Lewis)推出廣告,主打溫馨風格,影片中描述可愛男孩等不及送禮物給爸媽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長達1分半的廣告影片,從一幕幕的鏡頭捕捉與切換,充滿日常生活的人事物,刻劃出男孩的生活片段,充滿生活味的影片,焦點在於,可愛男孩的既期待又感無奈的神情,右手托著臉、左手敲著桌子,不知覺地轉起椅子,看著窗外等待著時間,還化身為魔法師,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。

種種可愛的表情與動作,透露出男孩焦急等待的心情,甚至連坐在沙發上也抖起腿來,奇怪的舉動讓他的爸媽好奇他到底怎麼了,影片還沒看完,或許大家會以為,這個男孩等待的是,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。

這個溫馨廣告不落俗套,它的結尾並非是大家所想的如此,男孩最後拿出了包裝好的禮物,遞向了爸媽,這時大家才知道,原來他等待的是,送禮物給自己最親愛的爸媽;廣告打出了「等不及送出的禮物」(for gifts you can’t wait to give)的口號,此時更深得人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