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景不夠炫 Google將推全景「室內地圖」!

Google推出全新服務,網友在家就可觀看店家360度全景照片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似乎認為360度街景服務(Street View)還不夠酷,Google最近推出「Google Store Views」服務,讓全球網友只需動動滑鼠,就能觀看店家360度的高畫質照片,在店內「四處逛逛」。

這個新的服務依附於Google地圖之下,有意願讓網友在線上看透透的店家,必須先提出申請,Google將會派出專屬攝影師到店裡進行拍攝,而不是讓店家自行上傳自己現有的照片;Google於今年5月表示,已經進入許多商家拍下許多照片。

雖然Google自己如此聲稱,但民眾對此存疑,不知到底是真是假。不過,近日有美國店家在網路上發文指出Google確實已開始行動:「他們派來專業攝影師在我的店內採集內部照片,來了2次才搞定,第1次似乎是因為出了一些技術問題,使得360度照片的縫合不完美。」

網友點擊有申請的店家,就可在右下角看到「按這裡檢視」的字樣,就可以看到360度全景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og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