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奇!遭毒氣安樂死 「奇蹟狗」毫髮無傷

安樂死 奇蹟狗 丹尼爾

安樂死後生還的「奇蹟狗」丹尼爾。〔圖/取自網路〕

一般而言,被安樂死的動物,他們的生命將在動物控制中心的毒氣室內結束。但這隻遭人遺棄的「奇蹟狗」丹尼爾卻奇蹟似地存活下來,當牠搖著尾巴從毒氣室裡走出來的那一刻起,命運就此改變。

據報導,這條狗遭人遺棄的狗,本應接受安樂死的命運。不過,儘管從毒氣室裡走出來的牠顯得有些害怕,卻沒有受到半點的傷害,讓人驚訝地直呼:「太神奇了!」

現在,這條無名狗變成了「奇蹟狗」,並獲名為丹尼爾,與《聖經》中一個被丟入獅籠,卻毫發無傷的人同名。

其實,在丹尼爾不是特例,在過去12年間,一共有3隻動物在佛羅倫斯市動物控制中心毒氣室內奇蹟似地活了下來。談到丹尼爾在毒氣室內安然無恙的原因,佛羅倫斯市發言人史蒂文生說:「可能是因為寒冷等原因,讓牠的呼吸比較淺,又或許是上天為牠安排了一個更好的規劃。」

目前,一個動物援助組織已經接管丹尼爾,他們將在新澤西州為牠找個新家。

安樂死 奇蹟狗 丹尼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樂死 奇蹟狗 丹尼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