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灘出現神秘巨型樂高公仔 遭警方扣留!

樂高 Lego 佛羅里達

巨型樂高公仔在海灘上載浮載沉。(圖/翻攝至網路)

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海灘,出現了一個約240公分高的大型「樂高」(Lego)公仔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而這個神秘的樂高公仔胸前寫著「NO REAL THAN YOU ARE」(沒比你真實)的句子,而背面則寫著一個人名「Ego Leonard」。

樂高 Lego 佛羅里達

忽然出現在海灘的巨型樂高公仔,讓小朋友們樂不可支。(圖/翻攝至網路)

這個巨型樂高公仔被發現之後,許多人懷疑這是附近新開幕的「樂高樂園」(Lego Land)宣傳手法,不過園方已出面否認,在沒人認領情況之下,當地警方已經將這個樂高公仔「扣押」,放在失物認領。

樂高 Lego 佛羅里達

而網友在網上搜索樂高公仔後面「Ego Leonard」的名字,發現他是一位荷蘭的藝術家,之前曾經在其他國家以樂高積木做過類似的事情,相信他應該是樂高公仔的主人。

↓在海灘發現到神秘的巨型樂高公仔。(影片取自Break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B8ay2DojAA 610 400]

警方表示,如果巨人樂高公仔的失主在90天內未領回,他們會將公仔交給發現它的報案者,而此人表示如果沒人領回,他會將公放上eBay拍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高 Le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