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性! 正宗第一款身上有刺青的芭比娃娃誕生!

芭比娃娃 藝術 刺青

不少家長堪憂刺青的芭比娃娃對孩子帶來負面影響! (圖/翻攝至網路)

ㄧ般人對芭比娃娃仍停留在天真夢幻公主的形象,不過這隻由Tokidoki所發行的芭比可能要顛覆大家的既定觀念,這隻芭比不但身上有煞氣的潮流刺青,而且還牽著ㄧ隻全身鉚釘的仙人掌寵物,絕對令所有芭比娃娃的收藏家為之瘋狂。

芭比娃娃 藝術 刺青

圖:由潮牌公司Tokidoki所發行第一款刺青的正宗芭比娃娃。(圖/翻攝至網路)

Tokidoki(日文意思”有時候”)是個發想自日本生活方式的品牌,於2005年由義大利的藝術家Simone Legno和他的合作夥伴所創立,曾經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,這隻由Tokidoki發行合作的芭比,除了胸前刺青特別引人注目之外,還有一頭充滿龐克風的粉紅色短髮,以及牽著長得像仙人掌一樣的寵物:Bastardino(雜種)。

當然,如此具爭議性的「玩具」也受到U.S. News雜誌、世界World Report等媒體以頭條質疑其正當性,而不少家長也堪憂對從1959年至今的芭比,如今靠身體藝術來促銷的商業行為有所顧慮,但或許是傳統玩具廠商面臨轉型也不得已的苦衷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芭比娃娃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