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年輕工程師!  12歲男童宛如「小賈伯斯」

年紀輕輕的蘇亞雷茲站上台,宛如「小賈伯斯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美國加州南灣中學的一名國小6年級學生湯馬士‧蘇亞雷茲(Thomas Suarez),他從幼稚園開始就不斷接觸科技產品,有別於同齡學生都在瘋迪士尼,蘇亞雷茲卻早已設計出多種iOS作業系統的App,且成立公司。此外,當蘇亞雷茲站上TEDx論壇演講時的神情、簡報方式,儼然就像縮小版的賈伯斯。

年僅12歲的蘇亞雷茲表示,當初他開始寫APP的靈感就是來自賈伯斯,他還在學校成立一個「App創作社團」,讓許多對程式設計有熱忱的同學能互相切磋,蘇亞雷茲說:「許多同學在玩電動,他們也想自己設計,但大部份的人卻不知道從何下手,也不是每個人的父母都會寫App。」

蘇亞雷茲作品以「地球算命」(Earth Fortune)、「小賈斯汀打地鼠」(Bustin Jieber)遊戲最知名;當他上台全神貫注分享創作iOS App的經驗時,台下民眾全愣住,不敢置信這位工程師竟然才12歲。蘇亞雷茲目前所作的App僅限於蘋果的iOS系統,但他表示,未來也會努力進軍Android系統。

「小賈斯伯」蘇亞雷茲(Thomas Suarez)上TEDx論壇演講。(影/取自youtube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賈伯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