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古錐的跆拳道比賽 兩位迷你選手賣力比畫!

「超古錐」可愛又精采的跆拳道比賽,正於世界各地熱烈的展開當中! (圖/翻攝至網路)

圖:兩位迷你選手們看起來很像樂高玩具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場「超古錐」小小幼兒跆拳道比賽,在不時小朋友哭鬧聲與吵鬧聲下進行,開始時紅色選手攻擊力十分強勁,連續地發動多次攻擊,不過只見他頻頻伸手去調整過大的防護帽,導致重心不穩跌倒而因此出現間隙,讓藍色選手得以喘息。

後半場藍方小選手抓準了對手分心的空檔,巧妙閃躲並開始反擊,最後終於獲得勝利,結束了這場迷你比賽。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QqoI2YxTmE 610 400]

兩位迷你小選手,在這場「超古錐」比賽中表現非常認真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跆拳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