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尖端科技結晶 神奇的雷射投影虛擬鍵盤終於誕生!

許多人習慣自鍵盤上踏實打字的感覺,不過虛擬鍵盤「Magic Cube」將是未來的趨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在科技業界中,開發虛擬鍵盤的概念已經很多年,然而現在終於有實體商品誕生囉,這款由韓國celluon公司設計的「Magic Cube」,可以連接對應許多手持式裝置,目前預計售價為日幣19950元,台灣目前沒有販售,不過這項科技消費商品,讓人有種數位文明科技又邁了一大步的感覺!

↓圖:許多科幻片中都會出現的夢幻虛擬鍵盤「Magic Cube」終於誕生了! 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透過藍芽或usb連接的「Magic Cube」虛擬鍵盤,可支援Android 2.0 /2.1/2.2, iPhone/iPad 4.0,在內建電池不外接供電的環境下,可使用時間約150分鐘,預計每分鐘可以承受350~400個字,除非是打字飛快的專家,不然一般使用者是非常適用!

虛擬鍵盤「Magic Cube」神奇的實際操作情形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鍵盤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