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 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 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

16年沒洗澡! 韓國出現拒絕洗澡女 雪柳京

韓國拒絕洗澡女雪柳京,已經16年沒有洗澡。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

繼「遊民妹」跟「黃牙妹」後,韓國又出了一個「拒絕洗澡女」。今年28歲的雪柳京,因為小時候家裡很窮又加上洗澡的地方很不方便,於是,她便試著不洗澡,結果發現對她的生活似乎沒影響,所以她從小學5年級開始就不洗澡,到目前為止,她已經16年沒有洗澡了。

日前雪柳京上韓國綜藝節目,說自己只洗臉、頭髮、手和腿,絕對不洗身體,她覺得人並不一定非得洗澡,對於喜歡去澡堂洗澡的人,她認為,那根本就是浪費錢、難以理解。

雪柳京在節目中談到自己發生過的一些經歷:「之前在下雨天,穿著短褲出去後小腿都上沾了一些水,想要把水擦掉時,稍稍碰了一下果然就出來了一些灰,就直接給這些灰甩掉了!」「夏天如果出汗就會用冷氣來吹乾!」「之前有和朋友去過海邊也從不進去海裡」。

談到「黃牙妹」時,她認為自己比較愛乾淨,因為她一天起碼會換3件衣服,而且會在身上噴香氛霧讓自己聞起來香香的。如果不小心把食物弄到身上,逼不得已的話她會拿濕紙巾來擦。雪柳京目前在彩妝店工作,她也曾經一個禮拜沒有卸妝。

拒絕洗澡女雪柳京談到十年沒刷牙的黃牙妹其賢智(右),認為自己比較愛乾淨。〔圖/合成圖〕

雪柳京在上節目時身體發癢狂抓,旁人看了都覺得癢,主持人趕緊叫她住手。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