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人巨蟒 鹿 駭人巨蟒 鹿 駭人巨蟒 鹿

美佛州捕獲駭人巨蟒 活活吞食35公斤母鹿!

美國佛羅里達州出現巨蟒,生吞35公斤母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的大沼澤國家公園(Everglades National Park)日前捕獲一條長達4.8公尺,身軀厚度達112公分的巨蟒,園方擔心這隻龐大的蟒蛇會帶來危險,開槍將牠射死,但驚人的是,這隻巨蟒體內竟藏著一隻重達35公斤的母鹿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般蟒蛇都是捕食小動物,但體型較大的蟒蛇也會捕食鹿、野豬,甚至是鱷魚等大型動物。這條蟒蛇被園方發現時,腹部有異狀突起,剖開後竟發現藏著一隻尚未完全消化的鹿。

據專家表示,這種蟒蛇吞食鹿後又被捕獲的情況十分少見,但依照此例看來,此類巨蟒蛇也可能會吞食幼童、身形嬌小的人。這條蟒蛇堪稱是佛州地區所捕獲過最大的。但仍未破目前全球曾捕獲長達7.5公尺、重達138公斤的巨蟒紀錄。

巨蟒長度竟達480公分(圖/翻攝自網路)

剖開巨蟒腹部,驚見一整隻母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專家表示,此種巨蟒很可能會吞食幼童,相當危險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