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女孩舞劍 風格超爆笑!

綁著金髮綁著長馬尾的外國女孩,拿著劍跳起舞來,很有個人風格。(圖/擷取自影片)

一聽到「劍舞」,台灣人腦中浮現的畫面,應該都是早晨在公園裡,練習太極拳的人們,但你一定沒看過,綁著長馬尾的金髮女孩,搭配著流行歌曲,跳起了自創的劍舞,超有個人風格,近來引起國外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網路上有段影片,從頭到尾的背景音樂都是流行歌曲,但呈現出的畫面卻十分特別,有個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坐在戶外的椅子上,與家犬悠閒地休息著,但他們的雙眼都直盯著,在他們眼前拿著劍跳起舞來的女孩,看起來十分感興趣。

這個綁著長長馬尾的金髮女孩,跳著不知道是哪門子的劍舞,個人風格十足,又是轉圈、轉頭加上甩髮,抬腿、踢腿與刺劍,還把劍拿來當雙節棍,不停地甩來甩去,雙腳更跟著音樂的節奏點踏,重要的是,她的臉部表情很認真、樂在其中,像是思索著下一個舞步該怎麼跳。

影片到了中間,從屋子裡走出一個金髮男孩,此時觀眾又加上一個,男孩一開始只是身子跟著音樂節奏擺動,看著女孩起勁地跳著劍舞,似乎也很有興趣,竟然把飲料給了老婆婆,也跟著女孩一起跳起搞笑的舞步,兩個人的雙人劍舞很有默契,一起踢腿、彼此比畫,一臉認真,讓網友們笑翻。

外國金髮女孩耍「劍舞」。(影/取自youtube)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