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密蘇里州直擊UFO 疑似 美國密蘇里州直擊UFO 疑似 美國密蘇里州直擊UFO 疑似

美國密蘇里州直擊UFO? 2不明發光體盤旋上空 疑似UFO

美國密蘇里州有目擊者目擊疑似UFO的不明飛行物體。(圖/截自YouTube)

美國密蘇里州日前有民眾目擊疑似UFO的不明物體出現在空中,事後更將當時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。這段影片隨後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都覺得影片的真實性高。

上傳者指出,他的妻子於8日開車途中發現天空出現2個不明發光體,而這2個不明物體互相環繞盤旋,最後雙雙飛到樹叢後消失不見。全程則被目擊者用她的iPhone錄影。

影片上傳後有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部分網友認為,這段影片的真實性高達100%;但也有網友質疑,這個不明飛行物體可能只是遙控飛機。

美國密蘇里州直擊UFO? 疑似UFO的飛行物(影/截自YouTube)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