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 精靈鼠 BUG 英國 精靈鼠 BUG 英國 精靈鼠 BUG

英國精靈鼠Bug擄獲網友心 一「睡」成名惹人愛!

要被當作禮物送掉了,還是要大睡一場?(圖/取自新華網)

在美國有全世界最可愛的狗Boo,日本也有隻集媒體寵愛於一身的狗明星「俊介」。現在,英國也出現了一隻讓人愛不釋手的明星寵物,但他不是狗狗,而是迷你的小老鼠─Bug。主人將他的睡姿照分享到網路上,意外受到廣大網友喜愛,一夕成名後,飼主還替其出了兩本寫真書。

這隻英國精靈鼠是被住在英格蘭東南部的女孩─傑西卡‧佛羅倫所飼養,傑西卡在她十三歲的時候,就決定要養一隻老鼠當作寵物,因緣際會下看到Bug時,就深深為他著迷。聰明的Bug只要一聽到主人的呼喊,就會趕快來到她身邊,緣分不只讓他們有了寵物與主人的關係,Bug還因此成了網路大紅人。

英國 精靈鼠 BUG 裝到襪子裡也能睡(圖/取自新華網)

英國 精靈鼠 BUG 要被當作禮物送掉了,還是要大睡一場?(圖/取自新華網)

英國 精靈鼠 BUG 睡覺要抱玩具熊(圖/取自新華網)

英國 精靈鼠 BUG 睡覺要抱玩具熊(圖/取自新華網)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