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界最大家庭」 印度男擁39妻還想再娶!

度一名男子擁有39個妻子,是世界上最大家庭。(圖/翻攝自IBTIMES)

印度一名男子是目前已知最大家庭的「家長」,他擁有39個妻子、94個小孩,以及33名孫子。因此他的家有6層樓高,是當地村莊最大的混凝土建築,共有100個房間。

這名67歲的男子查那(Ziona Chana),是一個神祕宗教的「教主」,他主張男人就應該要多結婚來「照顧女性」。他表示,自己是奉了神明的旨意,因此他覺得自己非常幸運,可以擁有39個女人,他也不放棄繼續尋找新的妻子。

據悉,查那曾經一年娶10個老婆,妻子們也輪流陪寢。查那說,年紀較輕的妻子睡在臥室附近,年老色衰的老婆則睡遠一點的房間。

這家人一頓飯就要吃掉30隻雞、60公斤的馬鈴薯與99公斤的米飯。查那的妻子中,年紀最大的是71歲,最小只有27歲。然而他的家中設有學校、遊戲場、木工場、養豬場甚至還有菜園。

目前該教派共有4千名信眾,教義也允許男人愛娶多少老婆就娶多少!

世界最大家庭 查那有39個妻子〔圖/翻攝自IBTIMES〕

世界最大家庭 總共100個房間的大家庭〔圖/翻攝自IBTIMES〕

世界最大家庭 吃一頓飯耗費相當大的人力〔圖/翻攝自IBTIMES〕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世界最大家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