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人臉面具 3D人臉面具 3D人臉面具

超逼真! 日本「3D人臉面具」讓你擁有第2張臉

日本REAL-f公司日前推出「人臉面具」(The real face),逼真程度近似於真實人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看過電影「不可能的任務」(Mission impossible)的人都知道,間諜都會帶上一種用橡膠做成的面具來偽裝身分。現在,想要像臥底探員一樣偽裝自己不再是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日本一家公司研發出人臉面具,讓你想當誰就當誰。

位於日本滋賀縣大津市的REAL-f公司日前推出「人臉面具」(The real face),他們先從各個不同的角度拍攝顧客的容貌,然後以電腦合成3D影像,接著在模壓樹脂上印出顧客的容貌。

由於製作材質本身具有彈性與光澤,做出來的面具不論是臉上的毛細孔,還是皮膚的光澤都可以做得一模一樣,甚至連眼珠上的血絲也清晰可見。看著面具,仿彿在用鏡子看著自己一樣,逼真程度近似於真實人臉。

只是這樣自然逼真的面具要價不便宜,一個3D人臉面具要價將近日圓30萬(約台幣12萬),看來,想要多一張臉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日本REAL-f公司日前推出「人臉面具」(The real face),一個要價將近台幣12萬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D人臉面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