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桶機車 馬桶機車 馬桶機車

隨處排便轉換綠能動力? 馬桶機車將完成九州東京之旅!

馬桶製造商龍頭TOTO 製造出排便轉換綠能動力的馬桶機車(圖/翻攝至網路)

日本馬桶製造商龍頭TOTO為宣傳公司訂出的「TOTO Green Challenge」降低廁所50%的CO2排放量計畫,特別打造出一輛搭載 TOTO馬桶動能機車,並計畫從九州出發前往終點東京1個月的旅程。

圖:Toilet Bike Neo是以biogas沼氣為動能的馬桶機車。(圖/翻攝至TOTO網站)

使用biogas沼氣(也就是污水溝或糞便)動力的「Toilet Bike Neo」馬桶機車,將於10月6日由 TOTO的九州總廠出發,開始1個月的旅程,在前往終點東京的一路上,Toilet Bike Neo馬桶機車將停放在不同的定點,向當地居民展現新奇的馬桶機車,同時也將介紹 TOTO提倡的節能減碳計畫。

馬桶機車上搭載能在行進間顯示文字訊息的「residual light imagery」燈光技術,以及營造現場氣氛的音響播放設備,而裝置機車上的馬桶與 TOTO頂級產品一樣,具有播報今日運事、天氣預報、與股票報價等…說話的功能。

並且要以Toilet Bike Neo馬桶機車來完成這躺旅程的駕駛,居然還是位名叫平塚千瑛大美女,而且已經沿路到過許多地方受熱烈歡迎。

↓圖:Toilet Bike Neo馬桶機車的駕駛是位美女平塚千瑛。(圖/翻攝至網路)

國外網路新聞報導有關馬桶機車的有趣探討。

就理論上來說,只要駕駛能固定飲食並順利排便的話,機車就能獲得足夠的動力來完成挑戰從九州到東京的旅程任務,目前這個活動仍在進行中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馬桶機車的部落格瀏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桶機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