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幸福野豬 最幸福野豬 最幸福野豬

好豬命! 北美洲「最幸福野豬」每日吃熱狗、喝啤酒

全世界最幸福的豬Babe,生活在私人島嶼上,每天大啖熱狗、暢飲啤酒,在碧海藍天中盡情玩水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現代人視寵物如命,不但將牠們當成自己的小孩,還比照人類的待遇飼養。北美洲有隻可說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野豬,牠除了生活在私人島嶼上,主人每天更以熱狗、啤酒伺候,以及「下海」陪牠玩水,為的就是討牠的歡心。

北美洲巴哈馬群島一隻豬Babe,被稱作是「全世界最幸福的豬」。主人一早就會送上熱騰騰的熱狗當牠的早餐,以及玩水時間讓牠玩耍,玩累了還能暢飲啤酒,主人甚至會替牠梳毛,可說是享受皇帝般的待遇。

此外,阿博特也指出,Babe喜歡喝啤酒,聰明的牠懂得用獠牙刺穿啤酒罐頭,然後盡情暢飲;而且與人類無異,喜歡吃熱狗、蘋果、和義大利麵;而他也十分懂得保護自己,若在玩水時遇到了鯊魚,會趕緊奔回岸上。

據了解,Babe的主人是電視製作人阿博特(Luke Abbott)和他的女友,他們2人9年前來到這座無人小島生活,當時滿島都是野豬,突發奇想挑了隻剛出生的野豬來收養;而這些年來,Babe完全被馴服,過著親近人類的生活,連阿博特也感到十分訝異。

電視製作人阿博特(Luke Abbott)和他的女友收養Babe後,整個私人島嶼就是他們的天堂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幸福野豬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