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姊姊 日本氣象主播 天氣姊姊 日本氣象主播 天氣姊姊 日本氣象主播

日本「天氣姊姊」石田紗英子 有她播氣象通通是晴天!

日本「天氣姊姊」石田紗英子,親切的笑容報氣象特別受歡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日本氣象主播石田紗英子,有著美麗外表以及甜美聲音,播報起氣象特別受歡迎,讓不少網友都說,「不管她的播報時間多晚,都要記得看氣象。」

現年31歲的石田紗英子,曾經是日本亞細亞航空的空服員,因此練就了一身良好的服務態度以及親切的笑容。之後轉戰到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,也深受觀眾歡迎,還被稱作是「天氣姊姊」。

以日本傳統女性打扮播報氣象的石田紗英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除此之外,石田紗英子也活躍於日本電視節目演出,以及主持過一些外景節目,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她。儘管已經是輕熟女的年紀,但保養得宜的她,完全看不出時間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。

石田紗英子擁有好身材,也不吝於分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氣姊姊 日本氣象主播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