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神奇了!罕見「魔法魚」孵化飼養15分鐘搞定

超神奇「魔法魚」,15分鐘即可孵化飼養!(圖/擷取自網路)

真是太神奇了!只要土壤加點水就能孵出五彩繽紛的小魚?近日有業者推出「魔法魚」產品,用保存技術將魚卵經包裝後運送各地,只需加水,15分鐘至1天時間就能孵出五彩繽紛的可愛小魚。

「魔法魚」為(魚將)(念昌)魚,原生地多分佈於非洲、南美洲一帶,因當地氣候乾濕分明,水位降低即刺激產卵,只要維持一定溫度與濕度,魚卵即可保存。

飼養魔法魚的方法相當簡單,看似泥土的椰子纖維內保存著一顆顆完整魚卵,只要加入水等待約15分鐘,即可孵化出色彩鮮豔的小魚。業者表示魔法魚飼養組可存放3個月,期間依照說明指示,大約15分鐘到1天時間可孵出,且飼養時間可超過1年。

業者表示就是利用「無中生有」方式,研發出「魔法魚」孵化裝置,並申請專利,準備搶攻愛魚人士的市場,也為飼養增添不少樂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法魚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