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彈跳不夠看! 瑞士150米高空「露天浴」挑戰極限!

瑞士一群人士在高空上「泡澡」,在距離地面150公尺的高空上舉辦露天趴。(圖/取自網路)

高空彈跳不稀奇,瑞士也有一群喜愛刺激的人士選擇在高空上「泡澡」,在距離地面150公尺的高空上擺放浴缸,一堆男男女女就這樣懸空開啟了露天「泡澡趴」!

瑞士一個喜歡探索新奇按摩浴缸的網站《Jacuzzi.ch》,日前召集25名「極限泡澡客」,在瑞士一座Gueuroz Bridge的橋下,利用繩索等工具在橋下方垂釣了一個木板平台,並且在平台上放置浴缸,進行2個小時半且一般人難以想像的高空泡澡。

這場活動總共花了2500個小時做事前準備,參與的25位人士除了享受泡澡的樂趣外,也在高空上開party慶祝。這場活動結束之後,挑戰者預計還會到其他地區的橋下進行一連串的露天浴。

高空彈跳不夠看! 瑞士150米高空「露天浴」挑戰極限! 不要命的高空泡澡。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空彈跳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