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「黏」人!海豹依偎男子爭寵 網友大讚:好可愛

黏人海豹賴在男子身上,模樣可愛、逗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你能想像海豹像小貓、小狗一樣緊緊依偎人類撒嬌嗎?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2隻海豹不但深情望著一名男子,還努力將身體往男子貼緊,模樣相當逗趣,最後男子被2隻黏人的海豹壓得幾乎看不見身體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太可愛了!」

影片中,海豹原先在沙灘上打滾、玩耍,接著爬到男子身旁尾巴交疊搖擺、撒嬌,像極了可愛孩童;接著海豹突然撲向躺在沙灘上的男子,深情對望後依偎在男子身上,另一隻海豹見狀也急忙匍匐前進,賴在男子身上,2隻海豹就像爭寵似得討男子歡心。

黏人的海豹不斷在男子身上鑽來鑽去,似乎在尋找一個最舒適的位置,男子被壓制在地哈哈大笑;海豹圓滾滾的身軀搭配一臉慵懶模樣,最後還在男子腳旁依偎睡著,讓網友看了大讚好幸福,更有人忍不住問:「這名男子對海豹究竟有多大魅力?」

海豹黏著男子不斷撒嬌,畫面洋溢幸福感。(影/取自youtube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豹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