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頭卡卡拔不出來? 韓版表情插頭幫幫妳

韓國設計師Jeong-woo Han新推出了一款「表情插頭」,有各式各樣的表情且拔出插座超簡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,插頭可以輕輕鬆鬆放進插座裡,卻必須費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拔出來,一邊害怕被電到,一邊擔心在劇烈拉扯中電線發生接觸不良的問題。如今,有為韓國設計師為大家解決了這項煩惱,方便好用的「表情插頭」問世!

韓國設計師Jeong-woo Han新推出了一款「表情插頭」,有各式各樣的表情,有驚訝也有微笑,還搭配不同的顏色,整體看起來十分活潑。

另外,設計師Jeong-woo Han還多加了一個拔插頭的小幫手,將插頭設計成推拉式。只要在拔插頭前,輕輕一推插頭上附設的小推杆,就可以輕鬆拔起插頭,完全不需使用蠻力,非常方便。

「表情插頭」有各式各樣的表情,有驚訝也有微笑,並且搭配不同的顏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只要在拔插頭前,輕輕一推插頭上附設的小推杆,就可以輕鬆拔起插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表情插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