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IKEA設「男人天堂」 不愛逛街的男生有福囉

澳洲IKEA「男人天堂」,不再為等待女人逛街無聊

澳洲雪梨IKEA為不愛逛街的男性設置「男人天堂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對許多情侶或夫妻來說,「逛街」可能是一項令人又愛又恨(女人很愛男人討厭)的活動,要求女生逛街速戰速決不可能,拜託男生多點耐心陪逛也有點強人所難,所以針對這個問題,澳洲雪梨的IKEA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。

在澳洲雪梨的IKEA,期間限定為男性顧客設置了「男人天堂」(Manland),裡頭有各式各樣男人們喜愛的遊戲,有XBOX、彈球遊戲機、桌上足球台等等遊戲,還有電視播放體育賽事不間斷。除此之外,還無限量供應飲料及熱狗,非常貼心。

另外,為避免「寄放」男友或老公的小姐及太太逛街逛的樂不思蜀,完全忘記男伴的存在,IKEA還有一項貼心設計,就是當男伴進入「男人天堂」時,工作人員會交給女伴一個小機器,大約每半小時就會響鈴一次,目的在提醒女伴不要忘記還有男伴的存在,回家前記得要把他「帶出場」。

截至目前,這個空間廣受顧客好評,也有不少顧客及網友建議,其他的百貨公司也應該設置類似的空間,造福更多「不喜歡逛街卻必須陪逛」的男性。

澳洲雪梨IKEA的「男人天堂」裡應有盡有。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

澳洲雪梨IKEA的員工還會發給女伴一台小機器,提醒她還有男伴在「男人天堂」裡。〔圖/翻攝自網路〕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