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 雙臉貓 美國 雙臉貓 美國 雙臉貓

提起貓,卡通片中的Hello Kitty或者多啦A夢等可愛形象肯定會映入人們腦海。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小貓都擁有如此可愛的形象。一隻出生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雄性小貓生來就長有兩張臉,其中一張臉上的眼睛東張西望時,另一張臉卻能閉目養神,雙臉互不干擾,令人稱奇。

美國 雙臉貓「各自為政」

據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11月22日報道,這隻小貓被主人取名為「小不點兒」(Lil Bit),它長著四隻眼睛,兩個鼻子,兩隻耳朵,其中兩張臉中間交界處的兩隻眼睛越長越近,幾乎合併成一隻眼睛。「小不點兒」是7個月前出生的,與它一窩出生的另外4只都是正常的。

獸醫相信「小不點兒」擁有兩個大腦,因為它兩張臉上的表情各不相同。一邊在睡覺時,另一邊卻能保持清醒;一邊在眨眼時,另一邊卻沒有。而當它感冒時,只有一側的鼻子打噴嚏而另一邊卻沒有反應。

美國 雙臉貓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 雙臉貓 小貓 美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