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長! 義大利新娘婚紗破紀錄

義大利「3公里婚紗」新娘打破金氏紀錄

義大利新娘埃琳娜安吉利斯披著全長「3公里」的婚紗抵達教堂,並且打破世界紀錄。(圖/截取自每日郵報)

結婚是人們一生中的大事,對於義大利的新娘埃琳娜安吉利斯(Elena De Angelis)以及全村的村民更是如此。埃琳娜披著全長「3公里」的婚紗抵達教堂,並且打破世界紀錄。

數百位女學童以及她們的母親沿路幫著准新娘拖著婚紗步入教堂,成爲衆人矚目的焦點。由義大利知名品牌Gianni Molaro設計的婚紗,共使用多達6000米的絲綢製造,成爲世界上最長的婚紗。

這襲婚紗比曼聯的老特拉福德球場(Old Trafford pitch)長了28倍,就連奪得5次世界短跑冠軍的尤塞恩博爾特(Usain Bolt)也要花上5分鐘才能跑完全程。

坐上古董汽車的埃琳娜在抵達教堂後迎來全村人的掌聲,而延綿數公里的長紗也在教堂内被設計師小心翼翼地收拾起來。

史上最長 打破世界紀錄的婚紗。(圖/截取自每日郵報)

史上最長 婚紗全長3公里。(圖/截取自每日郵報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史上最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