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笑瑜珈 越南 大笑瑜珈 越南 大笑瑜珈 越南

越南夯「大笑瑜珈」 扮醜逗笑樣樣來

越南興起「大笑瑜珈」,臉上必須擺出吐舌、扮鬼臉等滑稽表情。參與者表示,大笑使人感覺年輕,忘記不愉快的事。(圖/截取自騰訊網)

越南最近興起一種「大笑瑜珈」,在瑜伽大師Le Anh Son的教導下,河內市中心的公園內每天聚集上百位的人潮,進行「大笑瑜伽」。

瑜珈大師Le Anh Son表示,「大笑瑜伽」可以幫助人們變得更加快樂、對抗疾病以及舒緩每天所面對的壓力。練習瑜珈者必須微笑和「大笑」45分鐘,動作包括揮動手臂、拍手以及擺出吐舌、鬼臉的滑稽表情讓對方笑得更加燦爛。參與者表示,大笑使人感覺更加年輕,甚至可以忘記不愉快的事。

據了解,「大笑瑜伽」於1995年由印度的馬丹卡塔利亞醫生(Dr Madan Kataria)所推廣,到目前已遍佈60多個國家,會員人數多達6000名。

Le Anh Son表示,笑聲以及瑜伽的呼吸調節能夠伸展肌肉和觸發腦內啡,可讓心情保持愉快,緩解生活中的壓力。

大笑瑜珈 越南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笑瑜珈 越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