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大巧克力 重達5千公斤

「世界最大的巧克力」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美國有一家巧克力工廠製造出重達5,443公斤的巨大巧克力棒,大到足夠20萬人一起共享。這支已經正式打破世界紀錄的巧克力棒,將進到各校園巡迴展覽,教育學子如何吃出健康飲食的重要。

女孩看到「世界最大的巧克力」,眼睛睜大,相當驚喜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一家位於芝加哥的巧克力工廠,特地製作出了這支超大型巨無霸巧克力棒,工廠員工表示,巧克力完工後總長6.4公尺,高91公分,內餡的杏仁就重達544公斤重、糖2,494公斤、奶粉907公斤。

公司負責人歐普勒特別解釋說:「我們希望大家別只注意到它的尺寸,我們的目的是希望透過有趣的方式,教育大家吃得正確,以及保持運動的習慣。」

「世界最大的巧克力」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去年美國一家廠商也製造了當時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棒,當時重量為4,409公斤。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