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

魅力老師! 陸「中大吳彥祖」風靡女學生

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老師長的酷似港星「吳彥祖」,許多女學生為之瘋狂。(圖/取自新民網)

大陸中山大學有一位酷似港星「吳彥祖」的老師曾繁旭,讓學生為之瘋狂,目前任職於中山大學傳播設計學院的副教授。以前中大傳設學院的老師提到他都叫他「曾博士」,不過他現在多了個新外號,叫「中大吳彥祖」。

大陸媒體報導,曾繁旭是媒體記者,現在是雜誌的資深編輯。有學生指出,開學典禮時,曾老師站在台上,彷彿就像是剛進大學的新鮮人,身穿休閒裝、運動鞋,與傳統的教書老師不一樣。女學生表示,曾老師太青春陽光,且白皙英氣逼人,常常讓女學生竊竊私語。

最近,微博流傳著一張照片,圖片直接說明他是「中大吳彥祖」。據悉,曾老師講課時語氣平和,常以親身經歷為學生講解新聞中的實務經驗與困難,還會不時地邀請資深的業界人士來課堂中交流,讓學生們受益匪淺。

曾老師每週往返市區與大學之間上課,有時甚至來不及吃晚飯,就趁上課前的時間空隙解決。學生表示,非常喜歡上曾老師的課,不過偶爾老師喜歡發發牢騷,或者說說工作上發生的趣事,現在班上的小女生都對他癡迷,甚至發誓要等他一輩子。

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曾繁旭酷似吳彥祖,迷倒女學生。(圖/取自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