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奢華「漂浮篷車」!露營、遊湖一次滿足

別急著報警!它是水陸兩棲的「漂浮篷車」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遇上久違的假期,卻難以決定該去露營還是水上航行?德國工業設計師發明的「漂浮篷車」,可以一次滿足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旅遊計畫!這輛要價1萬3千英鎊(約60萬台幣)的兩棲篷車,除可當作移動營地外,它也是一艘電能發動的動力船!

德國設計師斯特勞布(Daniel Straub)花費2年時間,打造出這輛外型可愛的「漂浮篷車」(Sealander);篷車的屋頂可以敞開,提供足夠的空間讓人在裡面烤肉、喝酒聊天,而在車尾裝上電動馬達後,就能自由地在水上航行。

有了「漂浮篷車」,一次滿足野營、航行兩種享受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斯特勞布說:「你可以在岸邊建立一個安穩的營地,並在白天好好做一下日光浴,傍晚再航向湖中央,享受夕陽下的釣魚和晚餐。」此外,「漂浮篷車」還有另一項優勢,若營區遊客太多、太擁擠時,至少還能在水上找到個容身之所。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