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「狗頭人身」怪物

 驚!烏克蘭「狗頭人身」怪物 是狗還是人?

 

烏克蘭「狗頭人身」怪物 的奇特生物,模樣像極了人類嬰孩。 狗頭人身

的傳說不只現身在中國古典「山海經」內!烏克蘭當地真的出現「狗頭人身」的罕見生物;這隻奇特生物的前、後肢彷彿人類的手、腳,就連生殖器官的外觀也類似,睡覺時竟也和人類一樣呈現仰躺姿勢。 照片中,這隻狗頭人身奇特生物雙手舉起的模樣,像極了剛出生的嬰孩;據烏克蘭當地媒體報導,齊托密爾地區一戶農家所養的母狗,在2007年8月21日共產下6隻小狗,其中一隻小狗除了頭以外,軀體部分和人類大同小異,就連躺下姿勢也和一般狗兒臥躺不同,而是出現人類的仰躺方式。 這隻狗頭人身的奇特生物一生下來就夭折,許多謎團的答案也跟著塵封,日前齊托密爾地方政府公開這張屍體照,希望外界能協助解開謎底;有部分人士認為,這可能僅是受到鄰近車諾比核電廠爆炸事件影響所生下的突變種,和狗頭身傳說完全搭不上邊。

烏克蘭「狗頭人身」怪物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