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惡魔飲料 星巴克

南韓星巴克「惡魔飲料」 隱藏版星冰樂一杯近千卡

南韓星巴克傳說中的「惡魔飲料」。(圖/取自卡卡洛普)

拿著網路流傳的配方,就可以去星巴克點一杯「惡魔飲料」!(圖/取自卡卡洛普)

許多特色咖啡店都會用「店家特調」作為招牌,但在南韓,就連星巴克也有一款在菜單上沒有的「惡魔飲料」!傳言說,只要在點餐時,將網路上流傳的配方秀給店員看,就能獲得這杯令人罪惡感十足的隱藏版飲品。

惡魔飲料 星巴克 不用喝,光看就已經滿腹罪惡。(圖/取自卡卡洛普)

「惡魔飲料」實際上就是特大杯抹茶星冰樂,再加上濃縮咖啡、摩卡可可碎片、巧克力醬、焦糖等配料,熱量高達900大卡,因此被南韓民眾用「惡魔」來稱呼。當然要喝到星巴克的特調,價格也不會太便宜,一杯「惡魔飲料」就要8900韓圜(約台幣250元),而它的甜膩度,也讓喝過的人不敢再喝第二次。

惡魔飲料 星巴克

arrow
arrow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