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明星大介 相親

狗明星大介 相親 日本「寵物當家」二度來台出外景,松本要為大介找台灣媳婦。 

狗明星大介 相親 日本「寵物當家」二度來台出外景,松本要為大介找台灣媳婦。

http://www.gfnets.hk/archives/82

暌違4年,日本節目「寵物當家」昨天二度訪台,屆齡5歲的寵物明星狗大介顯得更沉穩,主持人松本笑說:「大介還單身,這次來台順便幫他找女友。」要幫大介找個台灣媳婦。

松本很有自信地展現大介的新才藝,美女若是用日文說「我喜歡你」,大介就會飛撲示愛;有位台灣女孩自告奮勇,講了好幾句,大介居然轉頭不理,讓主持人松本也道歉笑說:「可能妳不是牠的菜。」

大介人氣夯,無需擔憂被取代,松本笑說:「大介還不想讓賢。」日本觀光客也驚呼:「在日本碰不到大介,沒想到來台灣玩竟然可以見得到牠。」

松本與大介將在台灣展開為期8天的全台走透透,3月5日下午3時於大溪花園、3月6日上午11時於三峽老街、下午1時於林口公園,除了與台灣狗做朋友,也歡迎「女拉拉」(拉不拉多)來相親,松本與大介的台灣行預計暑假在台播出。

http://www.gfnet.tw/archives/2404

來源: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7/6188717.shtml

google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