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移民官 桂綸鎂

美女移民官 長得像桂綸鎂的林鈺書

美女移民官 長得像桂綸鎂的林鈺書 

移民官出現明星臉,包括長得像桂綸鎂的林鈺書(左)及長得像白歆惠的吳宜倫(右)。

1.jpg 

迎接「建國百年暨幸福藝百嘉年華」,駐守國內各機場港口的國境查驗移民官將換上嶄新的制服練習走秀,出現許多明星臉,包括長得像陳怡安的李怡萱(左)及長得像桂綸鎂的林鈺書(右)。

2.jpg 

移民署成立4周年慶活動中美女移民官將穿著新裝走秀,這批美女移民官出現不少明星臉,有人長得像前跆拳道國手陳怡安(箭頭處)、還有像桂綸鎂翻版的清秀佳人(圖右),引起不少討論。

3.jpg 

慶祝建國百年,移民署換新制服,今(28)還精選11位移民官走秀,不僅架式十足,其中還有不少明星臉,像是長的像桂綸鎂的、還是前跆拳道國手陳怡安,都讓人好驚艷,不過其實想成為移民官,有難度,除了得先取得公務員資格以外,因為職缺少,還得伺機等機會。

來源: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3068710/IssueID/20101228

google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