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香蕉

耶穌香蕉 香蕉的斑紋相似「耶穌頭像」 

耶穌香蕉 香蕉的斑紋相似「耶穌頭像」

生活中我們都可能會有過以下經驗,看見牆上污蹟、地磚花紋、甚至是天空雲朵,會聯想出很多有趣的物件,正如澳洲一位名為麗莎斯溫頓的女士,日前她看到一只香蕉的斑紋時,竟聯想起主耶穌。

聖誕節前夕,澳洲有名婦女麗莎.斯溫頓在吃水果時,發現手中香蕉的斑紋相似「耶穌頭像」,之後她把這有趣的影像拍下並擺到FaceBook上,之後就將這條「聖蕉」給吃掉了。

許多人看見牆上污蹟、地磚花紋等等都會聯想出很多有趣的東西,而麗莎日前看到一條香蕉上的斑紋時,就聯想起主耶穌。麗莎說,那條香蕉買回來時還不是「聖蕉」,那個「耶穌像」可能是被其他水果壓到而形成的。

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12/25/334-2550601.htm

google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