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金禧

名模金禧 台灣名模金禧風光回娘家,並期盼有機會能在台灣拍戲 

名模金禧 台灣名模金禧風光回娘家,並期盼有機會能在台灣拍戲

台灣名模金禧風光回娘家,今天為彩妝品走秀。有著招牌丹鳳眼的她說,在國外走一遭後對自己更充滿了自信,她希望未來事業版圖能轉往亞洲娛樂圈,並期盼有機會能在台灣拍戲。

在巴黎時裝界相當炙手可熱的金禧,被歐美時尚界列為亞洲4大名模,與日本富永愛、韓國的李賢尹、中國的莫萬丹齊名。

金禧這次是首度在台出席活動,為知名品牌粉餅代言。她坦言,因為眼睛小,一直認為自己長得不漂亮,一度還想整型。但媽媽告訴她「散發自信,就是自然美」,不必整型;因此她打消了念頭。

金禧說,1名外籍美妝師建議她往國外發展,她向父母借了新台幣10萬元盤纏勇闖法國,才發現國外的審美觀與台灣十分不同,不少外國人直誇她好漂亮,讓她對自己也增加了不少信心。而金禧到了法國沒多久,賺來的錢已足夠還給父母了。

名模金禧 「台灣變得好漂亮。雖然人擠人,也是值得的。」 

名模金禧 「台灣變得好漂亮。雖然人擠人,也是值得的。」

金禧說,國外對模特兒的事業規劃較台灣完整,「我哪裡有工作就飛到哪」,像個空中飛人。這次返台之前,她在曼谷參加時裝秀,原本打算直接到南非工作,卻被告知必須先台灣辦簽證,讓她覺得很不方便。她說,台灣人現在到歐洲都免簽證,到南非還得辦簽證,相當麻煩。

趁著這次回台,金禧陪外籍友人逛花博,她驚呼:「台灣變得好漂亮。雖然人擠人,也是值得的。」

對於未來事業的規劃,金禧期盼循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模式,將事業版圖移往亞洲娛樂圈,更希望能有機會在台灣拍戲。由於有人認為金禧外型酷似大陸女星湯唯,而金禧能否接受湯唯在電影「色,戒」裡的尺度?金禧回說:「要視劇本而定。」

身為巴黎時裝伸展台唯一的台灣面孔,外傳金禧在國際時尚舞台上的身價已凌駕林志玲;對此,金禧並未正面回應,只說:「我是她(林志玲)的粉絲。」

來源:http://g.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BREAKINGNEWS8/6034302.shtml

google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