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毛殭屍

無毛殭屍 男子在森林打獵時,居然看到疑似人形的殭屍在移動 

無毛殭屍 男子在森林打獵時,居然看到疑似人形的殭屍在移動

嚇破膽!電影情節裡才會出現的殭屍,現實生活中真的出現了嗎?在美國有一位男子在森林打獵時,居然看到疑似人形的殭屍在移動,嚇得他馬上拔腿就跑。

根據每日郵報指出,一名男子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貝里克附近的森林獵鹿,在等待獵物出現的同時,突然發現有不明物體在森林裡移動,仔細一看才驚覺居然是一個無毛殭屍。此男子表示,一開始以為是他期待已久的獵物,並按下快門拍照留念,沒想到卻出現這樣恐怖的東西。

無毛殭屍 照片一貼到網路上,有人指出那根本只是合成照

而此照片一貼到網路上,馬上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有人指出那根本只是合成照,更有網友聯想到是電玩遊戲或電影為了宣傳,才會找人在森林裡裝神弄鬼。

對於這種靈異現象也不是第一次聽說了,至於照片到底是真是假?恐怕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!

來源:http://n.yam.com/yam/international/201012/20101213900852.html

google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