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滑雪 拉布拉多狗

爆笑滑雪 拉布拉多狗 另類的滑雪方式 

爆笑滑雪 拉布拉多狗 另類的滑雪方式

誰說滑雪一定要用雪橇與雪輪呢?兩隻聰明可愛的拉布拉多狗兄弟,直接把自己的厚實身體當成「雪橇」,一側躺,就從白皚皚的雪地上滑下去,玩得不亦樂乎!主人說,每到冬季週末,這對兄弟倆最愛這樣玩。「另類的滑雪方式」不僅可愛,也有些滑稽搞笑,讓影片很快在網路上流傳,網友看得樂不可支,紛紛比「讚」,還有人看了一遍又一遍、欲罷不能。

在許多擁有雪季的國度裡,滑雪絕對是家家戶戶熱愛的休閒運動之一,而身為人類最好的朋友──「狗」,通常也是愛到無法自拔。

看看這段最近在網路上熱門的影片就知道,這兩隻住在美國佛蒙特州華倫(Warren Vermont)的拉布拉多狗兄弟「River」和「Trout」,對滑雪的熱愛無人能擋,連雪橇都省下來了!

爆笑滑雪 拉布拉多狗 這對拉拉High到不行

這對拉拉已經相當有經驗,牠們爬到高處,厚實的身體直接側躺,偶爾利用肚皮、胸膛或腳掌推一把,就從白皚皚的雪地上滑下去,High到不行!當滑到底處,兩隻拉拉也懂得爬回頂端繼續滑。主人說,每到冬天,這對兄弟最愛這樣消磨週末時光。

這段可愛的影片是在今年春天上傳到Youtube,不過最近又被美國寵物網站拿來分享,靠著「另類的滑雪方式」,拉拉兄弟倆再次受到歡迎。

爆笑滑雪 拉布拉多狗 真是世上最幸福的兩隻狗

影片裡牠們興奮到不行,偶爾滑雪途中,還會順便「吃」幾口雪,姿勢也十分逗趣、搞笑,讓網友看完後紛紛按下「讚」表示喜歡,也留言回應「真是世上最幸福的兩隻狗」。還有人不斷反覆觀看,直說「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!」

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12/11507-2672253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