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版張韶涵

越南版張韶涵 歌唱大賽獲得最上鏡頭獎 

越南版張韶涵 歌唱大賽獲得最上鏡頭獎

台北縣一名越南籍現年25歲的新移民吳坤玲,因為外型亮眼,神韻酷似藝人張韶涵,有越南版張韶涵封號,日前參加移民署舉辦的新移民歌唱比賽,獲得最上鏡頭獎,更受演藝經紀公司矚目,也因為明星臉,更幫自家營業的越南餐廳,吸引許多粉絲前來光顧。青春偶像張韶涵唱著隱形的翅膀,唱著同一首歌,而她是今年25歲來自越南的吳坤玲,雖然歌聲明顯不同,但她可是公認越南版的張韶涵。

比較張韶涵和越南籍的吳坤玲同樣有著大眼睛,精緻的五官,甜美的笑容,笑起來的神韻與張韶涵相似度極高,更因為有張明星臉,幫自家營業的越南餐廳,吸引許多粉絲。

外型亮眼的吳坤玲,在移民署舉辦的新移民歌唱大賽獲得最上鏡頭獎,更吸引演藝經紀公司注意,下一步更不排除往演藝圈發展,一圓明星夢。

來源: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01201/400055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