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娥人 神秘生物

標籤:天娥人 神秘生物,天娥人 神秘生物 神秘生物的名單,天娥人 神秘生物 有翅膀的人形生物,天娥人 神秘生物 恐怖事件發生前出現

天娥人 神秘生物 有翅膀的人形生物 

天娥人 神秘生物 有翅膀的人形生物

世界上有許多神秘的生物,但其神秘性都比不上這些動物。美國媒體今日列舉了一份神秘生物的名單,一種眼睛長在胸裡、有翅膀的人形生物「天蛾人」排在此名單榜首。名單中的神秘生物其中多數從來沒有被確認,它們至今還是令人困惑不解。

大部分天蛾人出現在美國的西弗吉尼亞州,它也在其它地方出現過,最遠出現在印度。它被描述是一種有翅膀的人形生物,有翼,有一對可怕的折射紅色光芒的眼睛。它好像沒有頭,眼睛長在胸裡。更令人困惑的是,這個詭異的天蛾人似乎能預示人類的厄運和災難,車禍、墜機、地震、死亡……。

這種生物往往在恐怖事件發生前出現。在西弗吉尼亞一座大橋「銀橋」坍塌前,橋上的許多人都看到了天蛾人。除此之外,在東南亞海嘯、世界貿易中心遭襲擊以及無數次地震前天蛾人都出現過。當新聞記者採訪親眼目睹天蛾人的當地居民時,當地人稱他們為「黑衣人」。據一名女士描述,天蛾人將全身都隱藏起來,但你能模糊地看到它們的紅色目光在閃爍。這種怪物激起了許多人的興趣,人們已經成功拍攝了天蛾人題材的電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