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 註冊 太陽

標籤:西班牙 註冊 太陽,西班牙 註冊 太陽 「太陽」的所有權,西班牙 註冊 太陽 49歲的杜蘭太陽的「物主」,西班牙 註冊 太陽 成為「太陽主人」的行動

西班牙 註冊 太陽 「太陽」的所有權 

西班牙 註冊 太陽 「太陽」的所有權

每天高掛在天空中的炙熱太陽,現在竟然有了新主人?西班牙一名婦人聲稱自己擁有「太陽」的所有權,她表示,所有使用太陽的人都必須付費給她。

49歲的杜蘭(Angeles Duran)住在西班牙西北部的加利西亞(Galicia)。她表示,日前已向當地公證人註冊,自己現在是太陽的「物主」,太陽屬於她的名下財產。她說,將向所有使用太陽的人收取費用,其中90%的錢當作公共用途,自己僅留下10%。

西班牙 註冊 太陽 成為「太陽主人」的行動 

西班牙 註冊 太陽 成為「太陽主人」的行動

據悉,杜蘭日前得知美國一名男子表示月球是他所擁有,她因此立即展開成為「太陽主人」的行動。自稱懂法律的她認為,自己的行為不愚蠢且合法,其他人也可照做,只是她搶得先機,「該是用對的方法做事了。」

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28/334-2668695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